Pages

Wednesday 31 December 2014

迷人的Crabtree & Evelyn 2014聖诞礼品 ( Crabtree & Evelyn Typewriter Project )


哇!好大的一个红色大信封!原来是Crabtree & Evelyn 2014聖诞礼品套裝系列的册子。今年的主题是Seasonal Spectacular -  探索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植物宝。还没打开信封之前,我心里正想着  我该不会再买了吧!因为才刚在生日月份买了不少产品。结果呢? 一打开信封,一下就被那绘有鲜明独特的节庆图案吸引了。今年的礼盒实在太华丽漂亮,有种种不同的款式,较多铁罐装。加上贵宾有特优惠,你说呢?

不曾为了贵宾优惠而排队购买的我,破例第一次一大清早到Gurney Plaza Crabtree & Evelyn与我的好友敏一起排队购买。我还带着Baby Hang 去排队。庆幸的是我还有机会排前面二十名顾客,获得Early Bird 的免费赠送礼品。我要谢谢我亲爱的老公载我去广场,还帮忙照顾Baby HangThank You!


在那里,我很想把整间店的礼品都买了下来。看了全都觉得很美,非常犹豫不决,等着老公说:买!买吧!哈!哈!哈!但这是不可能的啦!

Tada。。。 这是我的战利品!漂亮吗?



Big Top 手部修护霜旋转音乐礼罐与聖诞特別版手部修护霜套裝 - 霜雪野果、冰玫瑰、魅惑薑根  漂亮吧! 


Early Bird 及购物免费赠送礼品

***

在这些礼品里,各有各独特的美。如果你问我哪三种包装是我最爱,我想我会选:

1)Somerset Meadow Vanity Case

这圣诞配套里有沐浴露、护肤霜、手部修护霜及香水。我超喜欢这套礼品的箱子。这箱子的外层是布制的,而它的柄是皮制的。它那绿与白的配色、深浅花与叶子的图案实在是太漂亮迷人。它的浅浅淡淡的绿色,给人带来一种清新的感觉。


2)Herritage Biscuit Barrel & Spiced Tea

大的铁桶是圣诞饼干礼盒,里面装着五种不同口味的饼干。这些五种味道的饼都很好吃。至于小的铁桶是茶。我会选这两个罐装是因为它们那优雅的古建筑-商品陈列店的图画,从图画里的窗口还可以看到Crabtree & Evelyn 2014聖诞礼品及其他精致的食品呢!还有,它们那漂亮蓝色,非常独特与迷人,深深吸引了我,真的难以抗拒!


3)Perfect Pair - Somerset Meadow, Pear & Pink Magnolia and Jojoba Oil

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些盒子。一见钟情!可能他们把它的盒子设计成书籍的样子吧!这盒子是厚纸皮制成的。它的盖不是开开的,而是用磁铁‘吸’住的!用完沐浴露及护肤霜后,盒子还可以用来装东西,非常实用。本来我只买一盒,回家想了又想;第二天我又去多买两盒。我太爱这Perfect Pair了!





***

让我来带你们去看一看我的圣诞角落。由于临时才想要布置一个圣诞角落,我就搬我部分的战利品来作摆设。啊!简单,但效果还蛮不错的!




***

This is Tee's Crabtree & Evelyn Typewriter Project.



***

Visit Crabtree & Evelyn's website for more information.
Find Crabtree & Evelyn on Facebook.

For store locations, click HERE

*****

All the products of Crabtree & Evelyn are bought with my own pocket money.

All opinions expressed are my own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